top of page

​Sharing

IMG_1721.JPG

「子豪參加這個2天團有表示覺得很開心,他投入於每一個活動中,看他能每個活動都那麼積極參加,我都很開心!也很謝謝你們的各項安排,我們玩得很開心!」

IMG_1723.JPG

小朋友:「很開心參加了今次的活動。」媽媽:「這次貴機構安排了多元化的活動予小朋友,他們兩個最投入的是參觀農場及農耕體驗,增加務農的認識有助小朋友更好地了解食物的來源與珍惜食物,也讓我與他們有了個不一樣的體驗。」

ae07e64b-befd-43dd-9a1e-abe9e1b38c49.jpg

「今次的旅程好開心!好多謝
哥哥姐姐陪我地玩!」媽媽則表示:「活動的各方面安排都很妥當,照顧也很周到,他們兩母子都
玩得很盡興。」

IMG_7889.JPG

「今天除了了解到本地淡水漁業之外,還親手整了泰式燒新鮮魚,非常新鮮,很好味!中午導賞大生圍時我們還十分幸運地看到了黑臉琵鷺!」

IMG_1722.JPG

參加者的媽媽表示:「對於活動的各項安排我們都很滿意,也讓我跟楚橋多了個一起相處的機會,楚橋很喜歡跟你們玩,雖然他很淘氣,但也謝謝你們都對他
那麼耐心跟包容!」

IMG_1724.JPG

澳門孩童特殊教育老師義工楊智誠老師表示: 非常肯定貴機構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及努力;工作人員
積極籌備是次活動,每位同工都十分溫暖及貼心,例如於餸菜不足時會額外加餸,很讓我們感動!旅程
於分工上說明清晰,可見花了很多心思在活動構思上,也有足夠的義工支持活動!

WhatsApp Image 2019-02-27 at 4.17.21 PM.

大學生:「這個活動不單止給我們機會去親手準備、製作及品嘗新鮮有機沙律,還讓我們了解到本地有機農場如何以科學化的運作加大發展規模及提升產量,並透過提升產品質數及檔次在社會中生存。」

bottom of page